台灣好農部落格

無酒精蜂蜜啤酒~ 好喝乎乾啦!

多瑞米亞 2016-08-18

很多朋友都有小酌的習慣,一群朋友或是獨自小酌都有不同的氛圍。啤酒是很親民的酒精飲品,啤酒以麥子、啤酒花為主要原料,經過不同的時間及溫度發酵釀造而成,不同廠牌更有著不同的迷人風味。在某些情況下不適飲酒(例如:懷孕或是擔任駕駛要負責開車),真是太讓人難過啦!這個直接喝或是加些許蜂蜜,也能品嚐無酒精的啤酒香喔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輸入E-mail,領取折價券體驗「食材周周配」服務…

<<無酒精的蜂蜜啤酒>>

材料:

喜願小麥醇汁1瓶、蜂蜜10毫升、杯子1個

*本材料的蜂蜜是淡淡蜜香風味;加多一點蜂蜜的味道會很像市售的黑麥汁,也很好喝,讀者可自行變化嘗試喔!

檔案_000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作法:

1.將蜂蜜倒入杯中,加入少許的小麥醇汁調勻稀釋一下

檔案_003

2.將所有的小麥醇汁再倒進杯中即可~

檔案_004

帶有些許蜂蜜香味的無酒精啤酒完成囉!

檔案_005

有些品牌的啤酒喝起來會帶點苦味,有些朋友不太愛這苦香的味道。小麥醇汁以麥芽、小麥以及忽布花等製作釀造,無酒精、無糖份,喝起來口味順口清香且較沒有苦味,重點是很營養、小朋友也能喝喔!

小麥汁01

想喝桑葚、鳳梨、芒果等口味的話,可以將蜂蜜改成喜愛的濃縮果汁(如:桑葚等)別具風味,更可以加些許檸檬汁,真是變化多多又特別!

註:開車不喝酒、喝酒不開車~ 可以喝小麥醇汁~ 免驚!

檔案_006

台灣本土小麥、豐富純粹的麥香、乾杯吧!>>喜願小麥醇汁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小麥汁01

 

台東關山丹荔蜂蜜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