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獼猴桃就是奇異果!連皮吃更加水噹噹!

白櫻樹 2016-09-05

前一陣子知名節目主持人分享她吃了一種水果保養心得,很快就在愛美的女性間口耳相傳開了,讓人對該種水果更愛不釋手。到底是什麼水果?又該怎麼吃呢?其實就是大家不陌生,富含維他命C又低熱量的「奇異果」。奇異果的原生種,其實一直在亞洲區域,台灣也有喔!它的本名就是『獼猴桃』。外皮長滿硬毛,大家通常都只吃果肉,但「連皮吃」您有試過嗎?親自嘗試之後才發現,帶皮的奇異果也很好吃。下次吃奇異果的時候,不妨嘗試看看,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輸入E-mail,領取折價券體驗「食材周周配」服務…

DSC_3458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材料

獼猴桃1顆

作法

(1)將獼猴桃洗乾淨。
DSCN6401
(2)以湯匙去除獼猴桃表面的細毛。
DSCN6402

(3)去除蒂頭。
DSCN6404

(4)連皮對切或切成小塊即可品嚐。
DSC_3461

 

食用時機

DSC_3462
(1)吃早餐前先吃一顆帶皮獼猴桃,並搭配一杯500㏄的水。

(2)晚餐前再吃一顆,飲食保持清淡。

小撇步:

(1)建議一天約吃兩顆就足夠囉!身體每日可吸收的(比方說維他命C)有限。
(2)吃獼猴桃的時候搭配白開水,可讓富含果膠與膳食纖維的獼猴桃膨脹,增加飽足感。
(3)綠色的獼猴桃,糖份比較低。

出產新竹尖山,青農阿帆的努力結果,年年自主檢驗>>台灣無毒黃金獼猴桃,現在加購第2箱現省100元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台灣無毒黃金獼猴桃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