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青蘋果、紅蘋果,口感滋味有何不同

食中健 2016-09-07

青蘋果和紅蘋果是市面上的兩大主要蘋果種類,但是蘋果表皮的顏色和口感、營養成分有沒有關係呢?究竟要買哪種顏色的蘋果才好呢?讓小編帶你一探究竟!

蘋果不分顏色,都是十分營養的水果。蘋果富含膳食纖維,能夠讓腸胃咕嚕嚕,順暢沒煩惱。蘋果酚也是蘋果被譽為美容聖品的原因之一,新鮮的維他命C更是比從保健食品中攝取還要來的健康唷!

青蘋果和紅蘋果細分之下,有哪些差異呢?

🍎 青蘋果清脆 紅蘋果綿密

紅蘋果之間因品種差異也是有口感差異,但整體來說,紅蘋果的口感較綿密,而青蘋果的口感清脆。

🍎 青蘋果酸甜爽口 紅蘋果甜蜜誘人

追求清爽口感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青蘋果!青蘋果清脆的口感,搭配上較酸的滋味,比起紅蘋果甜蜜高貴的感覺更多了一分活力。

青蘋果上的白斑或褐班是所謂的花皮,因為天氣冷所以被凍傷的小花、小果上的傷痕,是高海拔種植的證明唷!

怕酸嗎?不要擔心!青蘋果的產地也十分重要,日夜溫差大的高山、因四季分明的氣候,水果成長的時間較長,而種植出來的水果較平地的水果更加鮮甜多汁。位於台中的梨山,海拔高度約2,000多公尺,所種植的青蘋果更是較一般市面上的青蘋果鮮甜多汁。產自梨山的青蘋果可以讓你享受酸甜交織的好滋味,各位蘋果迷們千萬別錯過了唷!

作者:chiako

台灣本土蘋果最新鮮,產地直送,摘採隔天送到你家。

梨山金冠青蘋果、青龍青蘋果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