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加入○○意外地美味!蘆筍酪梨的味噌風味義大利麵

Shuhui Tsai 2016-10-11

喜歡義大利麵嗎?蘆筍和義大利麵好搭啊!加入酪梨營養滿點!除了蒜香、白酒、番茄肉醬、奶油或是青醬口味,來點味噌風味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呢!加入○○,哇!意外地美味喲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○○是什麼啊?提示:和味噌是親戚,都是相同的植物來源製造的。猜出來了嗎?

《食材》紫綠雙色蘆筍各3支、酪梨1/4顆、味噌1大匙、豆漿1/2米杯、義大利麵100g、紅甜椒1/4個、大蒜1瓣、焙煎芝麻、海鹽和橄欖油皆適量。

《料理筆記》選用白蘆筍也不錯喲!豆漿無糖或微糖皆可。aamp-1-1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 《作法》

(1) 鍋中水滾加入海鹽,麵條以中小火煮約8分鐘,撈起瀝乾水份。

(2) 蘆筍洗淨,削除粗纖維,斜切段3cm。紅甜椒切丁。大蒜切末。味噌以少許熱開水調勻。

ac-2-1蘆筍皮丟掉太可惜!簡單煮出古早味的養生蘆筍汁。詳細作法請點圖文。


(3) (左)酪梨這樣切好輕鬆→從酪梨的中線切下去,碰到果核,再轉一圈切一下。

(4) (右)雙手輕輕轉動酪梨,就可以將酪梨分成2半。取出果核,用手將酪梨皮剝掉。切丁1公分大小。
aamp-2-1

(5)橄欖油炒香大蒜。加入蘆筍、甜椒、酪梨、味噌拌炒一下。aamp-4-1

(6)再加豆漿和海鹽拌勻。義大利麵也入鍋拌炒入味。
aamp-6-1

盛盤佐以焙煎芝麻,蘆筍酪梨的味噌風味義大利麵,美味上菜。繽紛的色彩,視覺與味覺都滿足了!aamp-8-1

《料理筆記》

(1) 猜對了嗎?○○是美味的秘訣→豆漿!讓整個味噌風味的義大利麵,層次更加豐富與美味!

(2) 紫蘆筍富含花青素,是水溶性的植物色素,經過烹調,顏色會變成綠色喲!盤中蘆筍顏色比較深的正是紫蘆筍。

用安心食材料理吧!微苦微甘、鮮嫩滋味的無毒白蘆筍。草生栽培,純淨滋味的酪梨。台灣本產味噌,濃郁米豆香的米味噌。超過50年傳統製作,豆香醇濃的有機豆漿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無毒珍品白蘆筍老莊酪梨201410161759437251201603151555513412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