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水果茶自己泡~加這個讓果香更馥郁迷人!

多瑞米亞 2016-10-11

午後時光來杯果香迷人的水果茶吧!好喝的水果茶只加新鮮果汁是不夠的,總是覺得少一味,究竟哪一味是好喝水果茶的秘密武器呢?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增加水果茶風味的秘密武器—濃縮水果汁!!

運用天然食材自己煮,煮出酸甜濃郁的甜蜜滋味!適合的水果有百香果、鳳梨、蘋果、柳丁、檸檬等,可依當季盛產的水果做調整~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【濃縮水果汁】

材料:

百香果果肉400公克、蘋果丁120公克、檸檬汁1/2顆、糖250公克

檔案_000

作法:

1.將蘋果丁及糖於鍋中以小火煮到半透明狀,再加入百香果汁及檸檬煮一下收汁。(期間不時用湯匙攪拌以防燒焦)

檔案_002

2.收汁的程度如木杓上的稍微黏稠狀。

檔案_004

3.將濃縮果汁放涼、裝進乾燥的罐子中放進冰箱保存即可。隨時可以取出泡水果茶或是果汁很方便!

檔案_005

好喝的水果茶也要優質紅茶,紅茶與果香兩者相乘帶出馥郁好滋味!

紅玉紅茶的茶香帶著肉桂及薄荷味,天然的香草及香料味,更是豐富水果茶的層次!

【紅玉水果茶】

材料:

紅玉紅茶500毫升、濃縮水果汁100公克、檸檬汁1/4顆、蜂蜜依喜好如調整、冰塊

*紅茶可以泡濃一些,製作冰鎮水果茶時味道才不會被稀釋。

檔案_000A

作法:

1.將所有材料放進雪克杯搖晃均勻即可。如不喜愛百香果的果粒,可以利用雪克杯前的洞洞過濾一下。

檔案_006

2.加些水果片,豐富水果茶的視覺美感吧!

B

小提醒

也可以製作熱的水果茶,但不建議用雪克杯搖,以免熱氣噴出造成燙傷,宜直接加在茶壺中用湯匙攪拌。

檔案_008

酸甜可口,香氣逼人>>東勢滿天星百香果3台斤,免運費!現在加購第2箱現省100元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東勢滿天星百香果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