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美麗魔法飲品!芝麻牛奶

Shuhui Tsai 2016-11-01

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與多種氨基酸,是很好的滋補食材,不妨在日常生活的飲食中,適量地攝取。尤其季節時序過了「霜降」,早晚溫差大,這時候「清潤溫補、滋肺潤燥」的食療養生,更顯重要。

養生芝麻牛奶使用稀少珍貴的台灣本土芝麻製作,香氣四溢、口感滑順的芝麻醬。內在養身觀點養牛,中醫培育的健壯乳牛,100%無調整的禾香鮮乳

小編特別推薦「芝麻牛奶」,作法簡單卻很美味!連不敢喝鮮奶的親友都說好喝。黑芝麻和牛奶也富含鈣質,補鈣好輕鬆。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《食材》黑芝麻醬1大匙、牛奶200cc。gm-1-1

《作法》

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熱,牛奶隔水回溫一下。再加入黑芝麻醬,混合均勻即可。gm-2-1

很簡單卻很美味!香醇的鮮奶有著濃厚的芝麻香氣,好喝極了!這是小編非常喜愛的美麗魔法飲品,大家務必試試!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!

gm-3-1

【也可以這樣做】

《食材》焙煎黑芝麻適量、牛奶250cc。gm-4-1

《作法》

(1) 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熱,牛奶隔水回溫一下。

(2) 黑芝麻以研磨缽磨碎,營養好吸收。將芝麻和鮮奶拌勻即可。直徑10cm大小的研磨缽,小小孩也可以幫忙磨芝麻,好有趣呢!

香濃的芝麻牛奶完成。現磨的黑芝麻,香氣風味一級棒!gm-5-1

《料理筆記》

(1) 秋冬季節牛奶溫熱喝,比較好。夏天可以用冰牛奶(略回溫一下)。

(2) 黑芝麻研磨的顆粒粗細,可依喜好調整。

(3) 若無研磨缽,可以將焙煎芝麻放在碗內,以菜刀柄前端壓碎。

用優質食材調一杯營養滿點的芝麻牛奶吧!使用稀少珍貴的台灣本土芝麻製作,香氣四溢、口感滑順的黑芝麻醬。內在養身觀點養牛,中醫培育的健壯乳牛,100%無調整的禾香鮮乳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2325-8298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201604061751051418201510121754039588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