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營養滿分的南瓜豆漿濃湯~

Jessie媽咪 2017-02-10

煮南瓜湯很容易,不用加粉類就能有自然濃稠的口感,加些豆漿營養更多元,是老人小孩最佳的補品喔!

201512171014538893

南瓜營養價值高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B、C及礦物質,磷、鈣、鎂、鋅等微量元素。豆漿含有優質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、鐵、鈣、維生素B等營養素,被稱為「植物性牛奶」,也是茹素者攝取蛋白質的最佳來源。

5

南瓜濃湯最常加牛奶一起烹煮,但試試將豆漿取代牛奶,又是另一番風味喔!南瓜自然的香甜讓湯品不需多餘調味,只要加些海葡萄藻鹽,色香味俱佳,小孩超級愛,一碗接一碗。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【南瓜豆漿濃湯】

材料:

南瓜半顆、洋蔥1個、玉米粒1罐、豆漿400cc、海葡萄藻鹽適量

作法:

  1. 將南瓜去皮切塊蒸熟。
  1. 加適量的水與蒸熟的南瓜一起打成泥狀。

3

  1. 鍋裡加少許橄欖油,將切塊的洋蔥入鍋炒熟。

2

  1. 加入南瓜泥將洋蔥煮軟。

4

  1. 倒入豆漿、玉米粒煮滾即可。灑些海葡萄藻鹽調味更美味喔~

1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【小叮嚀】

  1. 想吃出南瓜自然風味,調味簡單即可,胡椒粉、海葡萄藻鹽都很適合!
  2. 也可以加些喜歡的蔬菜、肉類,讓南瓜豆漿濃湯更豐富~

嚴選花蓮有機南瓜製造,口感香醇綿密的南瓜湯包~在欉熟最美味的雙色南瓜~使用100%國產非基改黃豆、新鮮黑豆的豆奶,未添加防腐劑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 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