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二款夢幻紅心芭樂汁~酸V酸V的好味道

Shuhui Tsai 2017-03-09

用季節盛產的水果簡單打鮮果汁,最能健康喝安心飲,分享二款自家芭樂汁食譜「蕃茄鳳梨芭樂汁」以及「紫蘇梅芭樂汁」。用紅心芭樂連籽一起打,攝取白肉芭樂沒有的類胡蘿蔔素與茄紅素!

有著高雅花香的紅心芭樂,甜脆好吃,和酸甜滋味的水果與紫蘇梅一起打果汁,好搭呢!

【番茄鳳梨芭樂汁】《食材》紅心芭樂1顆、小番茄6顆、鳳梨1片、蜂蜜1小匙、冷開水350cc。

《料理筆記》濃稠度和甜度可依喜好調整。珍珠芭樂也不錯。沒有小番茄也可選用牛番茄(需1/2顆)。

《作法》

(1) 水果洗淨切小塊,可以縮短攪打時間,省時省電。

(2) 先按果汁機的瞬間鈕2~3次,快速攪打,再改為一般速度攪打均勻。(約20秒,視果汁機的機種而定。)成品約有850cc。

蕃茄鳳梨芭樂汁,有著清新的花果香氣,好好喝,一喝就愛上。

【紫蘇梅芭樂汁】《食材》無毒紅心芭樂1顆、紫蘇梅3顆、紫蘇梅汁2小匙、蜂蜜1小匙、冷開水350cc。

《作法》紫蘇梅以刀子切梅肉,去籽。芭樂洗淨切小塊。其餘作法同上。

顏色十分美麗的紫蘇梅芭樂汁,微微的酸V啊酸V滋味,爽口好喝。

《溫馨提醒》

  • 芭樂汁更好喝的秘訣→加入帶有花果香的蜂蜜提味,增添香氣與口感層次。
  • 新鮮果汁有豐富的維生素,現打現喝最好,不超過半小時為原則。小小口慢慢喝,血糖才不會迅速上升。
  • 家中有幼兒、長者或是需要流質飲食的朋友,可以稍微增加攪打時間,會更細膩。
  • 果汁機使用後,要盡快清洗晾乾,以免滋生細菌。

謝桑的紅心芭樂,清脆帶有淡淡草香。阿傑有機粉紅蜜芭樂,脆口好安心!草生栽培、友善管理中埔大草原紅鑽芭樂,爽、脆、甜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。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