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免油煎!無油荷包蛋,這樣做好簡單~

Jessie媽咪 2017-03-15

早餐來顆荷包蛋,整天都有滿滿的活力!可是早晨時間這麼短,要如何又梳妝又顧爐子煎荷包蛋呢?別擔心,只要三分鐘,不會煎破的無油荷包蛋,一指搞定!

優良雞隻,才有優質的蛋,健康安心吃的出來~~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雞蛋含有蛋白質、脂肪、卵黃素、卵磷脂、維生素A、B等營養素。吃法多元,不論是煮煎蒸都好吃,更是許多菜餚不可或缺的材料呢!每天來顆雞蛋更是補充營養的補給品!

用平底鍋煎荷包蛋再簡單不過的料理,但手殘的小編偏偏拿捏不準,不是煎太焦,就是煎破皮,要不然就是煎出的荷包蛋形狀不夠方圓。早晨時間短促,光是煎荷包蛋就花了不少時間呢!現在只要三分鐘,就能有好吃又好看的荷包蛋,夾土司漢堡都好,無油更清爽喔!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【無油荷包蛋】

材料:

雞蛋1顆、淺盤、烘焙紙

作法:

  1. 烘焙紙放置淺盤上,稍微壓出深度。
  1. 將雞蛋打入烘焙紙上。

  1. 量杯刻度一格的水倒入電鍋外鍋。雞蛋放入,按下開關,跳起即可。

  1. 將荷包蛋取出,可以滴些醬油或是撒點海葡萄藻鹽,直接吃或夾土司都好吃喔!

【小叮嚀】

若沒有烘焙紙,可以在容器上塗抹薄薄的植物油,再打上雞蛋。完成後才容易取出。

優良雞隻,才有優質的蛋,健康安心吃的出來~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來自海洋的綠色魚子醬,海葡萄藻鹽-鹹香口感料理好幫手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