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冷凍水餃還可以這樣吃!化身炸餃、焗烤煎餃

蕎蕎 2017-03-29

現包水餃吃不完,最常使用的保存方法就是冷凍。要料理時也不需解凍,用水煮、煎煮、蒸煮都行,而且其美味更不會流失,仍保有香甜多汁、Q彈有勁。其實冷凍水餃還可以用炸的方式,讓水餃酥脆酥脆的,或利用焗烤方式,吃到滿滿起司,吃法可以很多元呢!

好農獨賣特製水餃採用上等原料製成,現在起到5月底買1組加送1包~

炸餃

材料:水餃:要吃的顆數 ; 油:適量

作法:

1.瓦斯開中火,在鍋中加入適量油,讓油溫加熱。

2.轉中小火,放入水餃,稍稍攪拌一下,讓每個面都能炸到。

3.待水餃呈金黃色,轉中大火,把油逼出來,就可撈出油鍋。

包成元寶形狀的水餃,加上金黃色澤~真的就像金元寶呢!

外皮酥脆的水餃,搭上一些梅子粉也好對味!可以試試看唷~

焗烤煎餃

材料:水餃:要吃的顆數 ; 低筋麵粉、油、蕃茄醬、乳酪絲:適量

作法:

1.先將水餃煮一下(煮約2分鐘,即可撈起)。

2.製作麵粉水:將低筋麵粉加點水呈液狀,備用。

3.取平底鍋加入適量油,放入水餃(擺成圓形狀),香煎約2分鐘後,就可將麵粉水淋上(淋上麵粉水,除讓水餃更酥脆外,還可讓成品比較不會分散)

5.再淋上番茄醬(圖中的番茄醬為自製,因此顏色較淡,鹹度也比較低,若用市售番茄醬可依喜好斟酌用量),最後撒上乳酪絲,就可蓋上鍋蓋。

看到乳酪絲融化時即可打開鍋蓋,焗烤煎餃就完成了~用湯匙挖取水餃,加上牽絲的起司,趁熱享用吧~

酥炸或焗烤,對於冷凍水餃的吃法,你可以有更多選擇~

各具特色的美味水餃~還有好農獨賣特製水餃,採用上等原料製成,現在起到5月底買1組加送1包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