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包潤餅樂趣多,用醬料輕鬆創造風格潤餅!

多瑞米亞 2017-03-29

潤餅又稱春捲,是台灣及福建一代常見的飲食,清明時節許多家庭準備一桌的菜料、肉類祭拜後,家人團聚一桌將喜愛的菜料夾進一張薄博的餅皮中,撒上花生粉、糖粉等捲起來就可以品嘗。各地的潤餅亦各有特色,包進油麵、炒麵、滷肉、叉燒肉、蝦仁、鮪魚肉、炸雞柳條、蛋酥等,玲瑯滿目的選擇多不暇給呀!

附贈潤餅DIY食譜~自己做、自己包!好吃健康又好玩~春日潤餅蔬菜嚐鮮組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潤餅常見的蔬食為高麗菜、紅蘿蔔、豆芽菜、炒豆干、芹菜、香菜等,搭以些許肉類,撒上花生糖粉更是畫龍點睛,鹹中帶甜、是樸實的味道又是山珍海味!

潤餅自己包,樂趣無窮,大人、小孩都可以自己做!塗上紅紅的海山醬是傳統潤餅的味道,變換各種醬料更是創造新風味! 小編特別推薦剝皮辣椒,樸實溫暖的辣味與潤餅十分搭配喔!

冰箱櫃子翻一翻,還有各種醬料可以變化,辣椒醬德島九孔鮑XO醬味噌醬山葵醬咖哩、沙茶醬各種風味。味噌是小編家最喜歡的口味,屬於紅味噌的米味噌帶有米與豆的香氣,口味較鹹,所以建議米味噌:蜂蜜(果糖)=1:1調味喔!塗上甜鹹的味噌醬變出日式風味的潤餅~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用醬料輕鬆變化潤餅味兒,大家一起動手玩料理,更是凝聚了家人情感。

今年,大家想包哪種潤餅呢?

記得,善用各種瓶瓶罐罐的醬料,包出創意潤餅吧!

附贈潤餅DIY食譜~自己做、自己包!好吃健康又好玩~春日潤餅蔬菜嚐鮮組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優良的高麗菜米味噌剝皮辣椒都是造就健康潤餅的美味幫手!

高麗菜 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