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維生素C多3倍的橙蜜香小番茄

食中健 2015-02-16

橙香蜜小番茄的芳名:橙、香、蜜,說明了它擁有色澤漂亮、果實芳香、甜美可口的色香味具備的迷人條件!

小番茄,橙蜜香,橙蜜

橙蜜香小番茄的外在

 

橙蜜香小番茄又稱橙蜜小番茄澄蜜小番茄,橙、蜜、香這三字似乎已經說明了這小番茄的色、香、味俱全。主要種植於陽光普照的台灣中、南部,少數於東部,盛產季節約從12月至隔年4月。多以露天栽種的方式,品嘗起來皮薄多汁,果肉厚實,香甜微酸的滋味沁人心肺,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橙蜜香小番茄的內涵

 

橙蜜香小番茄口感富有彈性,內含的維生素C約是玉女小番茄的3倍,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,並具有豐富的ß胡蘿蔔素,有維持視覺、增進皮膚與黏膜健康,具抗氧化作用,有豐富纖維素促進排便、幫助體內環保等好處,因此被不少女性視為養顏美容必備水果之一。

 

橙蜜香小番茄的可貴

 

種植橙蜜香小番茄的事前準備工作頗多,種植的土壤要鬆軟,水分要適當,才能好好地種植。橙蜜香小番茄的病害及蟲害皆多,可以想像如果不以農藥噴灑是多麼努力辛苦的工作;另外天氣一旦不穩定,太冷容易皮薄的小番茄裂果,天氣太熱的話,蒂頭又容易成枯黃乾癟,需要細心呵護,才有可口的小番茄喔!

 

橙蜜香小番茄的賞味

 

建議購買橙蜜香小番茄後,先放置室溫1至2天再冷藏,甜度風味會更棒!之後想吃多少就拿出來洗多少來吃,保持新鮮口感。清洗時將綠色蒂頭去除,有機認證的橙香蜜小番茄可以清水輕輕沖洗,將番茄表皮灰塵洗淨後即可食用,一般的小番茄則須注意農藥問題,要多加注意洗淨才行。

 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【有機橙蜜香小番茄】 小番茄,番茄,澄香 【更多番茄家族成員們】 戶外的牛番茄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