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鮪魚蛋熱貝果輕鬆做,讓你一早就充滿能量!

安克李 2015-08-13

對於上班族而言,早餐是一件挺讓人傷腦筋的事情,一些高油高鹽的食物早就不符合健康的概念,其實,在家只要利用早上盥洗的時間,就能輕鬆做出營養、美味、可口的鮪魚貝果,讓你一整天都充滿POWER。

貝果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烘烤之前先用沸水將成形的麵糰略煮過,經過這道步驟之後,貝果就產生一種特殊的韌性和風味;貝果在食用上也相當多樣,可以塗抹果醬或奶油、調味醬,或搭配其他生鮮蔬果、火腿片及雞肉。

接下來,小編就來示範如何輕鬆自製鮪魚貝果,讓大家都能吃到鮪魚的不飽和脂肪酸及大量的維生素A、B6和E。

材料

貝果雞蛋、鮪魚罐、美奶滋、義式香草粉

鮪魚蛋貝果1

步驟

1.將雞蛋放進湯鍋中,倒入可完全蓋過雞蛋的水量,用大火煮,待沸騰後將火關掉,蓋上蓋子悶12-15分鐘,取出浸泡在冷水中。

鮪魚蛋貝果2

2.冷凍貝果放入電鍋中蒸熱,約7-10分鐘,橫切成2片備用。

3.把鮪魚罐頭打開,瀝乾水份備用。

4.將步驟1的雞蛋去殻,以叉子背將蛋壓碎後,加入步驟3的鮪魚及美奶滋攪拌均勻。

鮪魚蛋貝果3

5.將步驟4塗抹於底層的貝果上,灑上義式香草粉後,把另一半貝果蓋上即可。

鮪魚蛋貝果4

美味小撇步

1.可在貝果底部抹上奶油,增添風味。

2.煮雞蛋時,要先放在室溫下20~30分鐘再煮,才不容易破。

3.可加入萵苣、苜蓿芽等生菜,或蕃茄片食用。

早餐不確定要吃甚麼?台灣好農幫你挑>>【好農好早餐含運組】鮮奶×貝果×果醬×雞蛋×饅頭 今天你要吃哪一道♥

用心培育出來的本土無毒小麥製成,簡單又自然的喜願貝果在這裡!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購買,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喔!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喜願貝果

 

同場加映:多種讓你安心食用的健康

蛋,雞蛋

 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