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夏天這樣酸甜才開胃!香煎豬排佐鳳梨優格醬

庸俗太太 2016-06-27

夏天的鳳梨酸甜開胃,適合入菜。鳳梨富含維他命以及酵素,滋味搭配海鮮如:鳳梨蝦球,或是白肉都相當適合。而豬里肌的油脂較少,沒了五花肉的肥肉,多了咀嚼時的嚼勁與口感,當鳳梨遇上豬里肌,絕對是一道清爽開胃的夏日料理,準備上材料也非常簡單,趕快來試試看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豬排_2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材料:

豬里肌排 2 片,優格 3 大匙,鳳梨丁 3 大匙,醃料:橄欖油、海鹽、黑胡椒 各少許

做法:

1.將豬排及醃料放入保鮮袋,鍊子封上之後幫豬排跟醃料稍微按摩一下後放入冰箱至少 1 小時

豬排_1

2.將鳳梨切小丁,與優格混合

豬排_3

3.將豬排下鍋香煎,豬排兩面反白之後,將豬排立起,把里肌帶油的一側用煎鍋逼出油脂,煎成恰恰色

豬排_4

豬排_5

4.豬排煎熟之後,擺盤,將剛剛調好的鳳梨優格醬添加上去,完成!

豬排_6

小撇步:

1.豬排要先醃過,但口味可以比平常單煎時燒但,吃起來會比較清爽

2.優格醬先做好後,可以先冰存,要吃之前在淋上,清爽更加分!

3.酸甜的鳳梨與酸酸的優格,添加在豬排上,讓這道料理風味更佳,又不油膩喔!

安心土鳳梨,自然酸甜最對味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花蓮酋長土鳳梨

 

百分百鮮乳製作優格,不添加奶粉、糖、凝固劑等人工添加物>>禾香手作原味優格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優格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