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新鮮的紅棗「這樣做」,更甜更脆

Shuhui Tsai 2017-08-14

吃過「新鮮紅棗」的鄉親請舉手!到過苗栗公館鄉田園農村的紅棗園採果的鄉親請出列!紅棗乾大家都不陌生吧!那新鮮的紅棗吃過沒?清洗乾淨,直接吃就很美味。但~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是「這樣做」,新鮮的紅棗會更甜更脆!

「一天吃三顆紅棗,可以保持青春活力喲!」新鮮紅棗富含維生素B1、B2、膳食纖維、鉀與鈣,其中維生素C含量超群,是奇異果的3~4倍!

新鮮的紅棗有著自然的清香,綠黃的果皮中有些紅褐色。而充分日曬過的紅棗乾,則是呈現棗紅色澤,香氣更為濃郁。

猜出來了嗎? 

 對!就是「泡冰塊水」這個小秘訣!很簡單對吧!將新鮮的紅棗泡冰塊水,冰鎮一下,吃起來會更甜更脆喲!

瀝乾水分,趕緊嚐嚐看吧!哇!脆甜的口感與淡雅的紅棗香氣,好吃極了!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,細細品嘗季節限定的清甜滋味。

光看圖文還不夠,不如買些新鮮的紅棗在家這樣做,比較看看,噢!真的口感有差喲!舌尖上的味蕾是很誠實的。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