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葵香啡咖啡蘋果風味飲♥︎

MOUMU 矛木 2018-06-02

「葵香啡咖啡」是秋葵種子乾燥後的產品,香味口感與咖啡可以說一模一樣,不特別說明會以為是咖啡。秋葵咖啡的好處多多,是咖啡美味和秋葵營養的結合,沒有咖啡因,是帶來幸福感的飲品。加上蘋果的清香甜,葵香啡咖啡蘋果風味飲的味覺層次和營養素更上一層樓!

葵香啡咖啡也稱為秋葵咖啡,含有豐富的鈣,而蘋果有「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」的俗語,兩者加在一起,是風味十足又營養滿分的飲品。

香味層次豐富的「葵香啡咖啡蘋果風味飲」:

材料 ]

葵香啡咖啡一包、蘋果一顆、開水一壺

 [ 作法 ]

(1) 將葵香啡咖啡泡好,倒入咖啡杯中。蘋果去皮切片。

將蘋果片放入葵香啡咖啡中,泡五分鐘左右。泡好後的溫度剛好適合喝。

(2) 如果口味偏甜,可以再加入蜂蜜或糖 ; 如果口味偏酸,可以再滴一點檸檬汁。完成嚕!

可以享用多層次香味的「葵香啡咖啡蘋果風味飲」嚕!

「葵香啡咖啡蘋果風味飲」飽含葵香啡咖啡的咖啡香和蘋果的天然香甜,是滋味豐富、讓人感到幸福的飲品。沒有咖啡因只有咖啡香、能補鈣的「葵香啡咖啡」,歡迎來帶回家!

秋葵達人研發,安心不含咖啡因,掛耳包裝沖泡攜帶都方便的葵香啡咖啡,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