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別再把青蔥冰到枯黃啦!必學~蔥的三大簡易保存絕技!

蝙蝙 2015-02-04

 綠油油的蔥是家裡最常用的調味品,滿滿的蔥花放在油麵裡真是一大享受啊!那蔥除了用報紙包一報丟冰箱外,該怎麼保存才可以放比較久呢?

沒關係!小編在這邊除了介紹最常見的一般保存法,還額外加碼兩種保存方式喔!所以總共是3大保存絕技:一般保存、冷藏保存、冷凍保存法,快來看一下吧~

蔥的三種保鮮方式

 

【 一般保存法】

使用白報紙包覆後,將尖頭處折入塑膠袋內,捲起放置冰箱冷藏即可。(保存約6天)

【 冷藏保存法】

去頭、沖洗乾淨,在保鮮盒底部放入餐巾紙,蔥白部分切成蔥花放入保鮮盒中,鋪上一層餐巾紙,蓋上保鮮盒蓋放置冰箱冷藏即可。

(保存約一星期)

【冷凍保存法】

切好的花放入保鮮袋裡,並將空氣擠出,放置冰箱冷凍即可。(保存約2個月)

 

小編好康提醒:

即日起至2/16(一)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你喜歡本文的原因,並勾選同時在facebook上發表,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台灣好農蔬菜水果箱唷!

這麼簡單又好康的活動只有這4天唷~快來動動手指吧!

小編同場加映,特別推薦:

宜蘭無毒三星蔥,蔥香濃郁、甘甜又多汁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官網banner-02

 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