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「罐裝沙拉」風潮席捲日本上班族!自製沙拉罐超簡單!

蝙蝙 2015-02-06

三餐老是在外,便當又超少配菜。日本上班族之間流行自製「罐裝沙拉」!甚至還有業者開班授課了!但是其實製作方法超簡單,想吃甚麼就放甚麼,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沙拉罐!

只要依照食材的特性依序堆疊上去,最後蓋緊蓋子放冰箱保存就好囉,想吃之前搖一搖讓醬汁與沙拉混合就可以了,超簡單大家也來試試看吧!

【罐裝沙拉】

罐裝沙拉

【材料】

玻璃瓶、拉醬汁、自己喜好的沙拉配料(例如:苜蓿芽、生菜、堅果、肉類、蛋、小黃瓜、番茄、起司、馬鈴薯、山藥、甜椒、甜菜根、玉米筍…想吃甚麼就放甚麼就對了!)

【步驟】

1. 先倒入沙拉醬汁

2. 將食材由較硬、耐壓的食材依序堆疊上去,所以在罐子最底下的食材最耐壓喔!

3. 做好的罐裝沙拉可以冷藏2~3天,想吃的時候只要搖一搖讓罐子底部沙拉醬均勻的混和就非常好吃囉!

【相關新聞影片】

哇~超簡單的罐裝沙拉居然這麼簡單就完成了!在日本還有人特別去廚藝教室學呢!小編在這邊教大家怎麼做馬上省了一筆學費呢XD

迫不及待想自己手做罐裝沙拉了嗎?小編也特別同場加映台灣好農的沙拉組喔!一起動手做超簡單沙拉罐吧~~~

 

鮮採直送,不用上高級餐廳也能享受!>>沙拉嚐鮮組這邊買,,清脆誘人、鮮採直送!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小番茄沙拉嚐鮮組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