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健康又好吃的蕨類──山蘇

食中健 2015-01-13

山蘇

高鈣高鐵,有機種植健康無毒>>有機轉型期山蘇,2包原價180元特價150元!

營養的山蘇

山蘇,蕨類植物的一種,不僅外觀好看,還很好吃喔!山蘇主要產季為每年的十一月至隔年的二月,而這期間寒冷的、也就是萬惡的冬天!每年只要一到這季節,嘴巴很容易停不下來一直吃,其實,這樣並沒有甚麼不對,問題是「吃進了甚麼食物!」如果都是一直在吃薑母鴨、羊肉爐之類的食物,就容易變胖;反之,如果是多吃低熱量的冬季蔬果,則較不容易。山蘇約91%由水組成,粗纖維含量很多又可比擬青花菜,吃了不僅會有飽足感,又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喔!所以,如果到了冬天,不妨試著多攝取一些美味又健康的山蘇喔!

山蘇的謠言

街坊盛傳山蘇等蕨類植物因含有「原蕨苷」,吃多了會致癌,這是真的嗎?不用緊張!山蘇等蕨類織物雖然含有「原蕨苷」,但原蕨苷屬於水溶性物質,且易被熱破壞毒性,因此,只要不要生食山蘇,其實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沒有疑慮的!再加上山蘇因富含維生素A、C及B2、B6及菸鹼酸等營養,還有助於皮膚及神經系統的健康呢!

高鈣高鐵,有機種植健康無毒>>有機轉型期山蘇,2包原價180元特價150元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有機轉型期山蘇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