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芒果也能簡單入菜!芒果蛋炒飯

蝙蝙 2015-05-12

愛文芒果快是產季囉!芒果除了單吃以外,居然還能做炒飯呢!金黃色的米飯搭配酸酸甜甜的愛文芒果!口感獨特!快來道夏日限定的芒果蛋炒飯喔!

芒果蛋炒飯

材料:

白飯兩米杯、烤香腸3根、蔥花一把、玉米筍8根、愛文芒果2顆、雞蛋3顆

作法:

1. 將烤香腸切末,玉米筍切小段、愛文芒果切小丁,雞蛋打散。
2. 熱油鍋,炒香雞蛋(滑即可)。
3. 將雞蛋撈起,倒入玉米筍翻炒(加 1t 鹽),續加入香腸、愛文芒果炒香。
4. 轉小火,倒入白飯一起拌炒,加 1t 鹽,灑上蔥花,加入雞蛋,拌炒均勻後,即可起鍋。

附註:

1. 若喜歡吃到有顆粒的芒果丁,可以在最後再加入芒果
2. 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。
3. 使用台灣好農愛文芒果,及元氣雞蛋
作者:Tracy Chang

好吃安心芒果這邊買>>【枋山愛文芒果】,每箱5台斤±10%(9 ~12粒),含運費送到府,不噴灑除草劑、不使用化學肥料、不使用生長激素催熟!有甜有香,保証甜度優質!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枋山愛文芒果

[contact-form-7 404 "Not Found"]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