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夏日啤酒良伴:一口接一口椒鹽小卷

庸俗太太 2016-07-18

一般在市場看到的小卷都已經燙熟處理過,無從了解其原本是否新鮮、品質好壞。而新鮮現撈的小卷直接急速冷凍,保留了最當下的新鮮、美味。這樣的新鮮美味,做成冷盤、涼拌或是快炒都非常適合。而椒鹽小卷雖然看起來需要一點功夫,但其實把材料備好速度很快,來看看怎麼做。

椒鹽小卷1

材料

小卷 300 克,蒜頭 5 辦,蔥 5 根,辣椒 2 條,黑胡椒 少許,五香粉 少許,白胡椒鹽 1/2 匙

作法

1.將小卷切斷,然後取麵粉,將小卷上裹上薄薄的麵衣

椒鹽小卷2

2.接著起一個油鍋,將小卷下鍋油炸,時間不需要久,不然小卷會老喔!

椒鹽小卷3

3.起另一個鍋,下適量的油,接著爆香所有辛香料

椒鹽小卷4

4.爆香完,將小卷放入拌炒,迅速加入調味料後,就可起鍋囉!大功告成~

椒鹽小卷5

小訣竅

油炸小卷的過程中,在起鍋前記得要瞬間把火開到最大,逼出含油,也能讓麵衣更加酥脆,成品會更加爽口好吃!

彭佳嶼海域的新鮮現撈的野生小卷,急速冷凍,保留鮮甜海味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。

酥炸、川燙後搭配百分百無毒檸檬純正添加的檸檬鹽,酸爽滋味一口接一口。

【新合發】活凍小卷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