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補鐵清爽吃,10分鐘清炒培根玉米筍義大利麵

庸俗太太 2016-07-18

這個時節的玉米筍,清甜好吃,而且熱量很低。不過雖然熱量低,玉米筍的營養含量卻相當適合女生。包括它含有大量的鐵,以及維生素 B6,對於女生非常適合。培根以及玉米筍非常合拍,在居酒屋能夠看到培根捲玉米筍,變型成清炒培根玉米筍義大利麵,也很清爽好吃喔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義麵2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材料:

蘑菇 3 朵、義大利麵 2 人份、蒜頭 5 辦、培根 4 片、洋蔥 半顆、辣椒 1 條、玉米筍 8~10 根

做法:

1.將所有辛香料切丁、切末,蘑菇跟培根切片,玉米筍切小段

2.取鍋子,水滾後加一匙鹽,將義大利麵放入煮熟

義麵1

3.煮麵的同時,起另外一個鍋子,下油,把蒜頭跟洋蔥放入爆香

義麵3

4.接著將蘑菇、培根加入炒香

義麵3-1

5.將玉米筍跟義大利麵,加入拌炒

義麵4

6.這個時候可以嚐個味道,因為剛剛已經在煮麵的過程中加鹽了,覺得不夠可以再添加鹹度,味道OK後,加入辣椒快速拌過就能上桌囉!

義麵5

料理變化:

1.如果想要吃得更豪華一點,可以把培根換成蝦仁,就是一道玉米筍鮮蝦義大利麵囉!

2.如果沒有買到玉米筍,把玉米筍換成菇類,吃起來也一樣清爽!只是需注意菇類較容易出水,火侯控制上要稍微注意喔!

嚴選品種~栽培過程不使用農藥、化肥~超甜蜜的有機紅鬚帶殼玉米筍,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