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洋蔥四派別,面面俱到你的餓

蝙蝙 2015-03-25

餓了想吃點東西?來點洋蔥吧!

不管哪種煮法都是難不倒洋蔥的。洋蔥以品種來分,能分為四大派別,本土洋蔥、白皮洋蔥、紫皮洋蔥與黃皮洋蔥,不同種的洋蔥更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合適吃法喔!

四種洋蔥

 

本土洋蔥

甜度較高,皮薄易熟、肉質偏厚,吃起來爽脆,適合燉湯、熱炒、切絲做涼拌。

洋蔥

俗稱「牛奶洋蔥」,水分以及甜度皆高,肉質細緻,較無辛味,長時間的烹煮能逼出滿滿甜味,並呈現美麗的金黃色澤,所以常用於燉煮或烘烤等時間較久的煮法。

洋蔥

質地較脆,水分比較少,口感辛辣爽口,通常被用來作為配色,適合生食,做成沙拉十分可口開胃,搭配肉類食用更是能增添美味。

洋蔥

又名球蔥,市面上最常見,肉質柔軟細緻,辣味較濃,水分比較多,適合烘烤、油炸,熬湯更會激發出黃皮洋蔥的美味。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這樣大家都成為洋蔥達人了嗎?下次可以多注意您家的洋蔥是哪一種喔!

小編在此推薦屏東【無毒洋蔥5台斤】免運費 !

 

同場推薦:

蔬菜嚐鮮組】免運費再獨享39元加購「恆春無毒洋蔥(原價75元)」!

蔬菜嚐鮮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