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臺灣食物界國寶:自然鮮甜的帶皮地瓜 ~ !

蝙蝙 2015-03-26

地瓜洗淨放入鍋內蒸煮熟後,即可享受無加工香甜的新鮮地瓜

地瓜1

地瓜真的可以連皮吃嗎?

地瓜皮屬鹼性,可以幫助人體調整為鹼性或是中弱酸性,調節生理機能。

地瓜建議配合自然律例作息,早上當早餐吃是最好的,最好在上午六點半前吃完地瓜、七點以前排便。因為地瓜醣份較高,一般人若無法在上午六點半前吃完,也最好在中午十二點前吃完。

地瓜2

 

地瓜五大好處

  • 有助消化清宿便:含豐富膳食纖維和氨基酸,可助消化、促進腸道蠕動、清宿便。
  • 幫助正常代謝:地瓜所含的黏液蛋白,有助於維持骨骼關節、肌肉、血管的健康。
  • 幫助潤滑調節機能:有助於保護呼吸道、消化道、關節腔和漿膜腔的健康。
  • 調整體質:地瓜屬鹼性食物,有助人體內血液酸鹼平衡中和。
  • 有助青春美麗:地瓜中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植固醇,有助於維持活力能量與精神。

所有的食物當中,地瓜營養價值名列前茅。

 

地瓜料理方法

妙用無窮的地瓜是很美味的佳餚,做法多變有趣!可煮湯、切片烤、整條烤、塊炸、籤炸、稻草燒烤、土窯悶燒、冰品餡料、地瓜飯、地瓜粥、地瓜餅、地瓜飲品等。

 

作者:JuJu

 

小編同場推薦地瓜食譜:

1. 15分鐘快速完成-溫暖身心靈的地瓜黑糖薑湯!

2. 搖身一變!健康第一的地瓜也能是西式料理!

3. 養顏美容輕食甜點!紫金雙色地瓜圓!

 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小編特別推薦:有機57號地瓜買二送一產地回饋中

地瓜買二送一

 

 

 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