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草莓牛奶好喝的秘密,就是要加這一味!

xiaoming 2016-04-06

台灣的草莓品種雖然小,比不上國外進口的大顆,但香氣濃郁,富有草莓味,新鮮草莓一顆接一顆吃,一點也不空虛。除了直接吃,濃厚草莓味做成各式甜點也很不錯,想要變化口味,最簡單的就是打一杯草莓牛奶。

現在草莓正當季,有機、無毒、有履歷的草莓,提供您最安心的選擇!

草莓牛奶看似簡單,小編以前一直以為用新鮮草莓+鮮奶就可以了,但是打出來總覺得缺少什麼,不夠好喝。經過開咖啡店的朋友指點,原來是要加『煉乳』,風味更加倍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【經典草莓牛奶】這樣做

材料:
無毒草莓 約200g
禾香鮮乳 約500ml
煉乳 依個人喜好酌量(因為煉乳有甜度,喜歡多甜就加多少)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作法:
1. 草莓洗淨,清洗方法可以看這邊> 清洗草莓的「莓角」
草莓
2. 去除草莓蒂頭
草莓
3. 將草莓、鮮乳、煉乳全部放到果汁機裡即可。
4. 不需過濾,直接喝可以享受完整的牛奶、草莓香氣喔!
草莓牛奶

現在草莓正當季,【有機、無毒、有履歷的草莓】,提供您最安心的選擇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台灣好農_章姊草莓320

 

禾香鮮乳>內在養身觀點養牛,中醫培育的健壯乳牛 ,保證100%無調整鮮奶~

禾香鮮奶鮮乳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