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剩飯華麗變身!蘆筍鮮蔬米披薩,簡單又美味。

Shuhui Tsai 2016-04-26

有時候冰箱會有一些剩飯,除了炒飯、煮稀飯之外,加點巧思剩飯也可以華麗變身喲!快來試試這道色彩繽紛的「蘆筍鮮蔬米披薩」吧!輕鬆滿足嘴饞的味蕾,讓人活力十足,元氣滿滿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焗烤的滋味,魅力無法擋!可依喜好搭配各種季節時蔬,讓身心都充滿了來自大地的多彩能量。這道簡單的輕食,也很適合親子的料理時光喲!

《食材》

蘆筍5支、適量的鮮香菇杏鮑菇、甜椒、洋蔥南瓜甜玉米、玉女蕃茄數顆、米飯(糙米小米白米)1碗、自製蕃茄肉醬、焗烤用起士絲適量。

avrp-1-1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《作法》

1. 蔬菜洗淨備料如圖。

2. 湯匙舀取米飯在壓模內,壓緊約0.7公分的圓飯餅。若無壓模,可以將米飯放在塑膠袋內桿平,以倒扣的飯碗調整成圓形。

avrp-2-1

3. 均勻塗上蕃茄肉醬,放上蔬菜。

avrp-3-1

4. 鋪上起士絲,烤箱預熱,180度C上下火烤5分鐘,再轉為上火烤8分鐘(視情形調整),起士融化成焦黃色澤即可。

avrp-4-1

華麗變身,份量滿點的蘆筍鮮蔬米披薩完成囉!佐以起士粉、義大利香料和小蕃茄,焗烤的滋味,讓人好喜歡!

avrp-5-1

輕輕鬆鬆就可以準備的一道輕食,繽紛的色彩,好看又好吃,滿足味蕾也撫慰人心。非常簡單的料理,卻是還想再吃的美味!

avrp-6-1

《料理筆記》

可依喜好搭配蔬菜或加些切片水煮蛋、肉類(需半熟備用)。

蕃茄肉醬,自己做好簡單。只要三個私房祕訣喲!

 

台灣在地好食材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選文字圖片連結購買喔!有機種植,脆甜鮮嫩的綠蘆筍 有機綜合菇,紅燒、清炒、煮湯美味又健康!

201504301849172665201512151215322130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