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零食吃不完?5秒密封保存絕技!

艾玲廚房 2016-04-26

吃不完的袋裝食物,或是用不完的食物,你會怎麼辦?今天小編和家人吃米果的時候,吃不完,我不是急著找橡皮筋綁起來,還是東找西找,找適當容量的保鮮盒喔!而是五秒的時間讓收納更方便,更環保喔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方法:

1.首先,吃不完的零食或是食物把它攤平。

袋子

 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2.然後抓住左上角摺一個往內折三角形,接著抓住右上角一樣往內摺三角形。記得兩邊三角形要有重疊處喔!千萬不要折像紙飛機喔。要看起來像不規則的平行四邊形。可以看圖摺摺看!

袋子一

 

3.接著上面折約一公分,再繼續折,一直重複往下折。可以參考下圖,折到兩邊三角形像個小口袋就停止。

Screenshot 2016-04-14 17.56.57

 

Screenshot 2016-04-14 17.56.16

 

4. 最後兩隻手姆指收到三小型的小口袋,往外翻過去,哇你看自動密封袋完成!

袋子四

 

袋子五

 

這是小編去日本朋友家學來的,小編超級愛用這個方法的,小編忍不住再提醒一下,折三角形時候,要讓三角形有重疊處,這樣裡面的東西才會密封好,不會掉出來喔!還有還有這個方法真的可以省了,你還要買密封袋,或者是找適當容器的困擾,歡迎大家一起試試看喔!

袋子

這邊有許多自然的零食點心>>嘴饞的話放心吃,對身體較無負擔喔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紅藜米餅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