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免油炸!美味檸檬雞柳條輕鬆做~

白櫻樹 2016-06-27

偶而想來點香酥美味的雞柳條,又怕炸物油份太高只好忍耐不吃嗎?嘴饞的時候也該滿足一下自己,加點巧思就可以做出免油炸,卻彷彿有油炸酥脆口感,內裡軟嫩的雞柳條。以清新檸檬提味,一舉趕跑油膩感,愈吃愈涮嘴唷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【2人份材料

雞胸肉400g、原味玉米片1大碗、原味優格3大匙、蛋1顆、檸檬1顆(榨汁)、胡椒與鹽等調味料適量。
DSC_1382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 作法

(1)將優格、檸檬汁、蛋、胡椒與鹽混合均勻,放入條狀雞胸肉醃漬1小時。
DSC_1378

(2)把玉米片碾碎後,均勻裹在雞胸肉上。
DSC_1383

(3)烤箱預熱200度,將雞胸肉烘烤約18分鐘。
DSC_1388
DSC_1391

(4)喜歡檸檬香氣的人,可將檸檬皮刨絲後均勻灑上提味,建議用有機檸檬的皮唷!

小撇步:

(1)買雞胸肉的時候,就可以先請老闆把他切成做雞柳條的長條狀。
(2)玉米片可以先放進厚一點的塑膠袋中,用桿麵棍碾碎。
(3)沒有優格也可以使用牛奶代替。
(4)烤的時間要依照雞柳條的厚度考量,會有所不同,小烤箱的話建議先蓋上一層鋁箔紙烘烤10分鐘後,再將其拿掉讓雞柳條上色。

台灣在地種植的【安心檸檬】,連皮一起泡都沒問題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鄭大哥有機檸檬

從牧場到餐桌,毒安心產銷履歷白肉雞,讓您吃的放心>>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【童仔雞】半雞切塊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