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午茶小點!嘉寶果煎餅~滿滿果香風味

Shuhui Tsai 2017-04-12

蔬果煎餅是很棒的午茶小點心,簡單準備食材拌一拌,煎成金黃的色澤,十分美味!紫黑色澤的嘉寶果,果皮富含花青素,因為略帶澀味,不少朋友都不太能接受。花些巧思,連皮帶籽攝取完整營養,做成嘉寶果煎餅,滿滿果香風味,好吃極了♪

長在樹上的葡萄有機嘉寶果,現在加購第2箱79折!

《食材》

嘉寶果15顆、中筋麵粉90g、鮮奶100ml、紅冰糖適量、雞蛋1顆、葡萄籽油適量。

《作法》

(1) 嘉寶果洗淨,用開水沖過。和鮮奶一起打汁。先按果汁機的瞬間鈕2~3次,快速攪打,再改為一般速度攪打均勻。(約20秒,視果汁機的機種而定。)

嘉寶果連皮帶籽一起打汁,攝取「抗氧化小尖兵」花青素等多種營養。

(2) 將雞蛋、紅冰糖和作法(1)先拌勻,再分次加入麵粉調勻成麵糊。

(3) 煎漂亮的圓形→用圓形湯勺舀取適量麵糊,慢慢倒入鍋中。中小火將二面煎成金黃色澤。

充滿果香的嘉寶果煎餅,微甜的滋味與微Q的口感,好吃極了。讓春天的午後也有著美好的午茶時光♪

《料理筆記》

  1. 除了中筋麵粉,也可以用低筋麵粉。
  2. 用鮮奶或豆漿做煎餅,都有好滋味!
  3. 麵糊的濃稠度,可依喜好調整。

長在樹上的葡萄有機嘉寶果,多汁果肉富含各種營養素,多層次的味道邀請你來嚐嚐,現在加購第2箱79折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%e5%9f%94%e9%87%8c%e7%89%9b%e7%9c%a0%e5%b1%b1%e5%98%89%e5%af%b6%e6%9e%9c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