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地瓜冰淇淋,意想不到的好味道~

Jessie媽咪 2017-07-21

夏天到了,吃冰最消暑。只要牛奶與鮮奶油,加上各式當季的水果就能做出好吃又天然的冰淇淋。鮮果冰淇淋你一定吃過,但養生的地瓜也能是冰淇淋的好原料喔!地瓜香甜綿密的口感做成冰淇淋竟是如此的美味,試過水果做冰淇淋,這回就換換口味吧!

地瓜是最佳的排毒食材,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還有維生素A、C、鉀、鈣和β胡蘿蔔素等營養素。地瓜營養又美味!料理方式更是多元,蒸煮之外,還可以製成各式小點心,做成冰淇淋竟意外地好吃,夏天必做喔!

【地瓜冰淇淋】

材料:

地瓜一條、鮮奶油200ml、牛奶400ml、蜂蜜適量

作法:

  1. 地瓜去皮切塊蒸熟。
  1. 蒸熟的地瓜用湯匙搗成泥。並加入牛奶用料理棒打均勻。(或可以先取出部份的地瓜塊不搗成泥,後來再拌入,成品才能吃到地瓜顆粒喔~)

  1. 鮮奶油打發。

  1. 並將打發後的鮮奶油,倒入作法(2)中拌勻,即可倒入不鏽鋼淺盤中冷凍。

  1. 每2-3小時取出,用小鐵湯匙刮鬆,重覆兩次。即完成。

  1. 撒上喜歡的乾果,好吃又天然的地瓜冰淇淋是夏天最棒的選擇喔~

【小叮嚀】

以此作法,換成紫心地瓜、紅地瓜,不同色澤挑逗你的視覺喔!

各式養生地瓜都在這裡~口感香甜,綿密入口,趕快來選購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5大安心保證,100%無調整的【禾香鮮乳】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