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玉米筍的保存方法一次GET!

Fanyiruei 2017-10-09

用玉米筍入菜,爽脆鮮甜又營養、而且平衡油膩口味,大大滿足味蕾!今年一定要嚐嚐專業培植的紅鬚玉米筍,栽種過程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,安全健康,成株的口感更是傳統玉米筍的升級版喔!玉米筍所含的維生素A和鈣、鎂,有助於維持牙齒及骨骼的健康,快來一起看看保存它美味與營養的妙方吧!

玉米筍保存01

包裝冷藏法

將玉米筍上的水霧拭乾,用塑膠袋或保鮮膜封好,再置入冰箱冷藏,帶葉存放效果更佳喔!

玉米筍保存02

汆燙冷藏法

將玉米筍放入沸水中汆燙,撈起瀝乾,待涼後置於保鮮盒,再放進冰箱冷藏即可。

玉米筍保存03

上述的保存方法非常簡單,然而,由於玉米筍的鮮甜程度,會隨著採收時數的增長而減少,所以建議在買後一週內食用完畢喔,最佳風味還是現買現吃啦,無論烤炒、冷拌、煮湯,搭上玉米筍都是美味無限!

玉米筍保存04

PHOTO RESOURCE:Flickr:gurmit singh Fruitnet.com 挪威 企鵝missy CC Licensed。

嚴選品種,清新營養~超甜蜜的有機紅鬚帶殼玉米筍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玉米筍保存01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