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清爽綿密~蜂蜜蘋果千層派

MOUMU 矛木 2018-04-02

蜂蜜和蘋果一直是甜點界的親密夥伴,也是西方早餐一定會有的營養食品。蜂蜜身為西方最常見的食品之一,富含維他命、氨基酸、礦物質和酵素,搭配富維他命A、B、C的蘋果,是營養全面又富多層次甜蜜清香的親切美味。

蜂蜜的真假判斷一直是消費者注意的知識,但不肖商人總有辦法發明新手段,所以我們最好選購有信譽的天然蜂蜜,吃得安心,真正地得到營養。

清爽綿密的「平底鍋蜂蜜蘋果千層派」:

[ 材料 ]

蘋果切片一盤、蜂蜜適量、拌勻麵糊一碗(糖一小匙、麵粉三大匙、蛋兩顆、牛奶兩中匙、奶油一中匙)、平底鍋一個

用蜂蜜打發的鮮奶油(打發前將鮮奶油連盆冰十五分鐘比較好打)

[ 作法 ]

(1) 平底鍋塗油,麵糊下鍋煎成薄片。(每煎一次擦一次油)

(2)每一大片薄片切成四小塊。

一層小薄片+一層鮮奶油+幾片蘋果=>疊起來。

(3)最後一層鮮奶油上裝飾蘋果片,淋上蜂蜜就完成嚕!

可以享用清爽綿密的平底鍋蜂蜜蘋果千層派嚕!

「平底鍋蜂蜜蘋果千層派」有軟綿綿的視覺,吃進嘴裡也軟綿綿,像雲一樣散發蜂蜜和蘋果的清香,煎的薄餅Q彈富奶香,清爽無負擔。天然營養的百搭蜂蜜,歡迎來帶回家!

單一花源天然芳香、品質保證的蜂蜜!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