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用可可鮮奶油來點綴美美的葡萄藍莓蛋糕捲

MOUMU 矛木 2018-03-26

葡萄不只有花青素,具高營養價值的它還富有維他命A、B1、B2、B6、C以及蛋白質、氨基酸、鈣、鐵等必需的營養素,同時有高熱能,是蔬果中的極佳營養食材。無論是單吃或搭配甜點,葡萄都是視覺和味覺上的好夥伴,用平底鍋來將它製作成可愛的樹幹蛋捲吧!

葡萄皮的營養含量也極多,選購有機葡萄,可把整顆葡萄的營養吃下去。剛收到的葡萄不要立刻洗,要吃的時候再洗,平時包起來冷藏在冰箱,可保存一星期。

準備做「葡萄藍莓樹幹蛋糕捲」囉:

[ 材料 ]

洗淨的葡萄&藍莓一碟、可可粉一碟、拌勻麵糊一碗(麵粉五大匙、泡打粉一中匙、鮮奶一中匙半、奶油一小匙、蛋一顆、不加糖)、一個平底鍋

用蜂蜜打發的鮮奶油拌勻可可粉

[ 作法 ]

(1) 平底鍋塗油,麵糊分三次下鍋煎成厚片。(每次煎都要塗油)

呈現金黃可翻面。

兩面都煎熟。

(2)共三片厚片,每一片都趁熱的時候捲起來。

中間可夾藍莓果醬或葡萄果醬。

三層厚片捲成一個蛋糕捲。

切一段下來做樹枝裝飾。

(3)將可可鮮奶油抹上,放上葡萄和藍莓就可以享用葡萄藍莓樹幹蛋糕捲嚕!

「葡萄藍莓樹幹平底鍋蛋糕捲」充滿奶香的Q彈蛋糕體,融合可可蜂蜜鮮奶油的濃醇與藍莓果醬的酸甜,搭配新鮮葡萄,是滋味豐富多汁的一品。新鮮的美麗葡萄,歡迎帶回家!

果粉均勻,色澤完美,果肉Q彈的早春優級葡萄~台灣可可製作,天然不加鹼粉的可可粉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