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美味午茶時光~用餐包做巧克力髒髒包

Shuhui Tsai 2018-04-18

好一陣子街頭巷尾的麵包店販售著「髒髒包」,總是吸引很多人嚐鮮購買,而且晚去還會買不到。小編分享用餐包做巧克力髒髒包,超人氣的夯品,不用排隊搶購,在家也可以簡單做♪

可以優雅地吃,也可以吃到髒兮兮,美味的巧克力三重奏,魅力無法擋!

《食材》

巧克力餐包2個、黑巧克力1片、無糖純可可粉適量。(可依喜好選擇餐包口味或是可頌麵包。)

【製做巧克力醬/巧克力快速融化的技巧】

《作法》

(1) 將黑巧克力片以食物剪刀剪碎(或切碎),可以更快融化,節省加熱的時間,還可避免巧克力的風味流失。(2) 將巧克力以小火隔水加熱(水不用煮滾,約50℃即可熄火),適當攪拌更快融化。水位要比碗低,不要讓水滴入碗內。(小編實作30秒完成)

(3) 將餐包切開,裡面塗抹些許巧克力醬。餐包表面也抹上苦甜巧克力醬。可可粉用篩子和湯匙一邊過篩,一邊灑在餐包上,盡情地滿滿灑上吧!

香醇濃郁、苦甜滋味的巧克力髒髒包,是大人風味的午茶小點♪

如果巧克力或可可粉有剩餘,除了再多做幾個髒髒包之外,也可以沖調濃醇的可可風味飲 點此看作法。

正宗台灣可可豆實製作,天然不加鹼粉的台灣可可粉~台灣也有濃純巧克力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