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意想不到的組合超夠味,脆梅咖哩

MOUMU 矛木 2018-05-21

梅子和豬肉的搭配很解膩。梅子的酸甜爽味,富含有機酸,平衡豬肉特殊的騷味,是很不錯的夥伴。豬肉是許多人最喜愛的肉類。豬肉丁很好醃製入味,是相當便利的食材,而豬肉本身的蛋白質、礦物質、核黃素維生素B1、鋅等營養素,能大量提供人體需要的元素。兩者搭配是營養的一品。

梅子生津止渴,豐富的檸檬酸等有機酸對身體有益。豬肉料理很常見,變化多端,是餐桌上的百變明星。要注意的是,肉類料理要煮熟,以確保食用安全。

滋味足好好吃的「脆梅咖哩」:

[材料]

*豬肉丁適量(看食量大小)

*醃料:脆梅約十顆、醬油一大匙、羅勒適量

胡蘿蔔一根(可再加入馬鈴薯等)、咖哩塊兩塊、

[作法]

(1) 醃豬肉丁:

將豬肉丁放入醃料中醃至少十分鐘。

(2) 咖哩製作:

將醃好的豬肉丁、脆梅和醃醬、咖哩塊、胡蘿蔔塊一起放入容器裡。

進電鍋蒸好。

將蒸好的咖哩包保鮮膜冷藏一晚。

(3) 隔天,將咖哩撒上青蔥切粒加熱,就完成嚕!

可以享用夠味的「脆梅咖哩」嚕!

「脆梅咖哩」開胃風味豐富,是受全家大小歡迎的料理。爽脆酸甜的脆梅、鮮美的豬肉丁,歡迎帶回家!

精選七分熟青梅,以鹽糖醃製而成,無添加手工傳統製作脆梅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