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藏不住香甜的老實芒果🥭 【枋山愛文】

Halcyon 2021-05-14

土芒果、愛文芒果、烏香芒果、金煌芒果、夏雪芒果、凱特芒果,一路追逐著熱浪,從五月到九月,台灣隨時有不同品種的芒果可以享用,從口感Q彈吃到綿密細緻,再從清爽微酸吃到濃郁香甜。

但在新品繼出的芒芒果海中,輸日熱銷品的【枋山愛文芒果🥭】 始終馴服著一批又一批老饕們挑剔的味蕾。

芒果-1

每年5、6月,來自台灣最狹長的鄉鎮-屏東縣枋山鄉的芒果,就趕著打頭陣到市場報到。背山面海的地利環境,讓枋山鄉在每年晚秋至隔年春夏之交,面臨著東北季風翻山越嶺吹拂。強勁的落山風加上熱情的艷陽,彷彿把整年的蜜汁都一股腦的老老實實鎖進芒果裡,讓【枋山愛文芒果🥭】像個藏不住祕密的老實孩子,甜美的一覽無遺,夕陽般紅暈的果皮,薄透薄透地快包裹不住黃澄澄飽滿的果肉,打老遠就能聞到它豐郁的香氣。

加上枋山鄉下雨機會少、溫差大,減緩果樹的生長速度,這裡的芒果得以隨著大自然節奏慢慢長成,溫暖南風夾帶著海風鹹鹹的鹽,為【枋山愛文芒果🥭】添上些別的產區所沒有的獨特風味,香甜卻又不膩口,拿在手上格外沉甸紮實。

產量有限的【枋山愛文芒果🥭】進入盛產季節,想一嘗「在欉紅」產地直送的南洋熱情,現在正是好時候。

🥭 枋山愛文芒果 🥭 有甜有香,保証優質 【線上購買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