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【鹽漬檸檬義式水煮魚】整鍋鮮

Halcyon 2021-07-23

小編家以前買鱸魚都是一整尾🐟,每次做鍋鱸魚湯,小孩怕挑刺只喝湯,既然今天這塊金目鱸魚排已經貼心做了去刺處理,大人小孩都能輕鬆入口,那就來點不一樣的【鹽漬檸檬義式水煮魚】,黃澄澄的檸檬搭著番茄,美美一鍋端上桌~♫

鮮美的湯汁也好下飯🍚呦~

【料理食材】

產銷履歷金目鱸魚片300g、牛番茄2顆、洋蔥1顆、大蒜6瓣、鹽漬黃檸檬3片、白酒1杯(可以高湯替換) 、橄欖油適量。

鱸魚片流水解凍20分鐘就可以料理~方便

【料理作法】

🥢番茄切塊狀、洋蔥切丁、大蒜拍碎。

🥢取一只平底鍋加熱橄欖油,兩面煎香金目鱸魚排,起鍋備用

切片處理的鱸魚煎起來方便多了

🥢用原鍋將大蒜放入爆香後,加上洋蔥,輕拌炒至洋蔥煮軟變透明

洋蔥炒到透明燒魚最入味

🥢放入金目鱸魚排、番茄及鹽漬檸檬

🥢淋上白酒,蓋上鍋蓋以小火蒸煮燒10分鐘,就可以美美整鍋端上桌囉!

【美味的秘訣】

鹽漬黃檸檬,可以提升肉品的保水度,清爽的香氣更能凸顯食材鮮美的滋味。點此看作法

產銷履歷金目鱸魚片, 專業飼養🐟肉質細嫩無土味🌊,溯源安心有保障 ,貼心去刺處理,取半身魚片料理簡單又方便 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