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狂賀台灣好農部落格開張滿月!留言送您大方好禮

蝙蝙 2015-02-13

 

台灣好農部落格開站滿1個月囉!我們分享了關於:美味食譜、生活小妙招、食材知識、節氣養生、產地報導等豐富的內容,各位粉絲們還喜歡我們的部落格文章嗎?

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,我們將舉辦抽獎活動,只要您留言在以下任何一篇您最喜愛的台灣好農部落格文章,我們將會從中各抽出2名幸運兒,送您台灣好農購蔬菜嚐鮮組與水果嚐鮮組喔(共計10名)!

 

【活動辦法】快跟著以下步驟做吧!

1. 請選擇以下任一篇部落格文章,於該篇文章”按讚”並於文章底下”留言”告訴大家你喜歡這篇文章的理由喔!

小編詳細說明:

點以下其中一篇文章後,

(1) 請記得先寫下您喜歡的理由,例如:「我超喜歡的!好實用!快來看蔥怎麼保存」。

(2) 勾選「同時在Facebook上發表」。

(3) 按下留言即可成功囉!這樣就符合抽獎資格了,當然也別忘記在該篇文章按個讚唷!

留言步驟

 

活動指定留言文章(請點擊以下圖片)

蘿蔔糕2     蓮霧2     蔥2

花椰菜2     葡萄2

2. 以上指定的文章都可以在下方按讚+留言(*留言格式請同樣參照步驟1)喔!5篇都能留言!我們將於活動結束日將於以上5篇文章留言中,從符合抽獎資格的粉絲們各抽出2名幸運兒喔!

【溫馨小提醒】

台灣好農The Wonderful Food粉絲專頁按讚後也請按下接受通知,並常留意部落格的最新置頂公告文章及台灣好農官方網站看消息,才不會漏掉之後的得獎通知喔!

【活動詳細資訊】

1. 活動時間:即日起~2015/2/16 止

2. 公布抽獎名單時間:2015/2/17

3. 獎項內容:市價699元的水果嚐鮮組*5名額、市價499元的蔬菜嚐鮮組*5名額,共計10個名額>>看詳細獎品內容

4. 本活動得獎名單將公告於FB部落格的最新置頂公告文章及官方網站看消息,請得獎者主動使用FB私訊「台灣好農」粉絲團,請得獎者在104年2月23日前回覆,並填妥相關寄送獎品資料,經核對資料無誤後寄出活動獎項。得獎者未於規定時間內回覆我們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予遞補。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