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一口嘟嘟好,吃豬腳也可以很優雅!

Halcyon 2021-07-26

一提到豬腳,就會想到萬巒的滷豬腳,屏東里港的水煮豬腳,或是養顏的黃豆燉豬腳,花生豬腳湯……光想起這些菜就巴不得可以馬上拿起滷的油光滿面,透徹入味的豬腳好好啃個過癮。

唉~~,即使滷到骨肉分離,豬腳都好難優雅的吃他,加上家中長輩年紀大牙口不好啃😭,家中餐桌上好久沒出現滷的Q香的豬腳了!

還好小編找到【安諾豬】產銷履歷豬腳圈丁,貼心地將豬腳去掉骨頭再細切成塊狀,縮短滷製的時間,還能優雅的享受豬腳的口感,吃起來超方便🥳。今天就來用小編家滴水不加的滷製秘方來滷豬腳圈丁囉!🤤

《料理食材》

【安諾豬】產銷履歷豬腳圈丁300g、大蒜8瓣、米酒350CC、醬油100CC 、二砂糖15g 。

《料理作法》

🥢材料備齊。

🥢【安諾豬】產銷履歷豬腳圈丁與調味料一起置入鍋中。

🥢小火燉煮30分鐘即可。

《料理祕訣》

好吃的秘訣在於滴水不加及小火慢燉,半小時就能享用散發著醍醐香的豬腳囉 !

滴水不加的滷製法連蒜頭都滷的好下飯

安諾豬的豬腳圈丁取豬前腳肉較多的豬腳圈段,帶肉的豬腳與軟Q的豬皮一起吃好過癮!!拆袋後即可直接料理,不論是燉豬腳湯、或是滷豬腳丁都很方便。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