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咖啡控新選擇!台九線縱貫的山海風味咖啡

Halcyon 2021-09-22

咖啡從即溶喝到義式,再講究到自己買咖啡豆來現磨手沖,喝杯咖啡已經成為現代人開啟一天的起手式,而在需要工作的日常,沒有時間細細地為自己萃取每日所需咖啡因,又不想將就的小編,最近愛上一款接近手沖的掛耳咖啡,讓自己在辦公室不用準備磨豆機、手沖壺、電子秤、濾紙、濾杯……,也能喝到完美的台灣咖啡~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來開箱這款好方便、好攜帶的咖啡新品!

品咖啡系列包裝很文青,相當吸引人,目前有馬伊拉芙農莊及樂山咖啡園兩款咖啡,衝著包裝盒上寫著『台九線縱貫的山海風味』,有嚴重咖啡癮的小編馬上撕開包裝~開喝

撕開包裝,左右拉開咖啡掛耳包掛於杯口,從中心點開始注水,等咖啡粉完全浸濕之後先停水,等個30秒悶蒸一下咖啡粉,再繼續注水,約沖入150CC~200cc熱水,完全不需要技術,一杯馬伊拉芙農莊咖啡就手沖完成 。

以自然農法栽種的伊拉芙農莊咖啡,入口淡淡的果香並不會顯得過於單薄,洽好匹配「咖啡」本身的味道。咖啡喝下去後,整體的口感在醇厚口感與酸度中取得完美的平衡。

▦ 樂山咖啡為臺灣唯一採用地熱溫泉,水洗發酵處理果膠層的一款咖啡,利用水洗法的咖啡豆雜質較少、外觀較為完整,由於咖啡果實中的果肉已經去除,因此咖啡整體品質相當穩定。利用溫泉水洗的咖啡豆果然獨特,滑順且細膩的口感,有著其他咖啡無法給予的焦糖香甜!

馬依拉芙農莊咖啡,採取自然農法栽種,水果風味洋溢,咖啡尾韻甘甜!而利用臺東知本溫泉地區豐富的地熱資源水洗咖啡豆的樂山咖啡,層次豐富獨具獨特風味。 ▩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