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『一次享用雙重口感』巴西蘑菇雞丁炊飯

Halcyon 2021-09-30

新鮮的巴西蘑菇香氣濃郁,放在平底鍋裡小火慢慢煎,能聞到它本身帶有如杏仁般的堅果香氣,有人喜歡享用巴西蘑菇脆嫩的口感,但是小編更愛把它放入米中一起炊煮,開鍋的香氣和著薑香撲鼻而來,真的太適合微涼的秋天~~~ 為了享用巴西蘑菇的雙重口感,今天小編就用這款食補材料中的超級明星,一半乾煎一半炊飯,大家也來試試。

巴西蘑菇雞丁炊飯

《料理食材》:

雞胸肉600g、巴西蘑菇1盒越光米3杯、水3杯、醬油2大匙、糖少許、蔥花少許

《料理步驟》:

🥢雞肉去骨切丁放入一大匙醬油,薑絲及少許的糖抓拌均勻,醃20分。

🥢取一盒巴西蘑菇,部分對半,部分切丁。

🥢起油鍋放入巴西蘑菇片,小火煎至兩面上色即可盛出備用。

🥢用剛剛煎巴西蘑菇的鍋子,入油,中大火翻炒雞丁和巴西蘑菇丁。

🥢電鍋放入米,水,醬油一匙,雞丁和巴西蘑菇,攪拌均匀,按下煮飯鍵。

🥢巴西蘑菇雞肉炊飯煮後后,撒上蔥花,拌勻再悶10分鐘,盛好飯再放上煎過的巴西蘑菇片,就可以上桌囉 。

現在你是不是也想嘗嘗風靡日本的「食補」超級明星–巴西蘑菇,現在預訂,新鮮採收後冷藏直送,燉湯、熬粥增添特殊香氣,吃進營養多多的菇類多醣體。訂購請點下面圖片,或來電02-8780-3000洽詢。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