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疫情仍延燒 我們更需要超級好食物「紅藜」

Halcyon 2021-11-24

後疫情時代,我們不僅要吃原型食物,更要聰明的吃!有效的攝取!

減少攝取垃圾食物的次數,規律的將含有豐富營養的「Superfood超級食物」鮭魚、藍莓、花椰菜、藜麥、黑巧克力、豆子、核桃、燕麥片、橄欖油、茶,融入一日三餐菜單,保持均衡多樣化的飲食型態,幫身體快速充電。

其中不含麩質的「藜麥」不僅名列在哈佛醫學院所發布的「Superfood超級食物」清單中,更被美國太空總署(NASA)評估為「最理想的太空糧食」。

蛋白質含量直逼豆類與肉類的「藜麥」,小小一顆就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可讓人保持高度的飽足感,而身為藜麥的親戚 – 「台灣紅藜」其營養價值更是不遑多讓,光膳食纖維就比藜麥高了足足約2倍之多,並擁有9種高量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,它的鐵含量也相當不錯,適合女性朋友食用,且不含麩質,是很棒的穀物替代品。

紅藜煮法相當簡易,可以替代部分白米煮成紅藜飯

也可配搭成紅藜沙拉。

或是做款紅藜南瓜饅頭當早餐

面對多變的疫情,我們不可能阻斷疾病的入侵,但可以藉由多變的「紅藜」小兵立大功,讓日常飲食更豐富。

穀物界的紅寶石、植物界的「全營養食品」 台東無毒紅藜即將採收,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。好農紅藜五穀米直接嚴選5種在地穀物 ,小麥(去麩皮)、黑糯米、紅藜、蕎麥,搭配「台東池上產的糙米」,免浸泡更方便~

台東紅藜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