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保暖靠這招,自製環保【紅豆暖暖包】

鹽巴仔 2021-12-19

冬天最受不了手腳冰冷,自己動手做一個 紅豆暖暖包 ,暖身之外,還可以舒緩疼痛,又可以重覆利用,環保又便宜。

寒冷的冬天手腳冰冷、女人每個月的不舒服、晚上總是睡不好,就靠它!快來一起自製 紅豆暖暖包 吧!

自製紅豆暖暖包(直)

【材料】

【步驟】

1.將紅豆放進布袋中,用線縫合好。
2.放進微波爐,加溫約1分鐘左右,大約可以維持40~50分鐘熱度。
3.從微波爐裡拿出來時要注意溫度,太熱的話記得用毛巾包著喔!

【小撇步】

1.紅豆是豆類中含水量最少的,可以保持熱度較久。
2.因為要放進微波爐加溫,布袋不能有任何金屬喔,也可以去中藥行買藥材布袋。
3.孕婦和皮膚病患者要避免使用暖暖包。

在這邊小編熱情推薦~不使用落葉劑,友善環境的【晶鑽紅豆】!皮極薄,顆粒超乎想像的飽滿碩大,一顆顆鮮紅的紅豆直逼一塊錢蔣公頭的大小。一咬開滿滿的豆沙會在口中蹦開來,口感綿密細緻叫人念念不忘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紅豆廣告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