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把火龍果皮變面膜,小資女最愛4款的水果面膜

白櫻樹 2017-10-05

富含花青素的火龍果,對人體好處多多。市面上販售的「火龍果化妝品」,就是從火龍果中萃取營養成分來製作面膜或精華液。平常吃完火龍果肉,果皮就成為廚餘,其實很可惜,因為火龍果就連皮也含有很豐富的花青素等營養成分,若是能將本來要丟棄的果皮做成面膜,就可以既達到養顏美容的目的又不傷荷包,讓人容光煥發水噹噹,心情也更美麗。

清甜安心的火龍果加購第2箱79折!

【材料】

火龍果皮約50g、麥片10 g、珍珠粉10克g、適量冷開水。

 【作法】

(1)將火龍果皮切小塊。

(2)把火龍果皮壓成泥,或是用攪拌機攪打成泥。
(3)將火龍果皮泥與麥片、珍珠粉、冷開水攪拌成適合敷臉的泥糊狀。

(4)敷臉前要先用溫水把臉洗乾淨,再用乾淨毛巾沾熱水敷一下臉。再把火龍果皮面膜均勻塗抹在臉、頸部,靜靜地敷臉約15分鐘,最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完成了,撫平肌膚,也讓臉蛋更水嫩。

同場加映

(1)香蕉泥面膜:
將1根去皮香蕉搗成泥後直接敷在臉上15分鐘,可以讓臉感覺更清爽柔嫩,對乾性和敏感的臉部肌膚特別好。

2)香蕉泥面膜進階滋潤版:
材料:半根香蕉、適量鮮奶、一匙蜂蜜、2匙麵粉
將半根香蕉連皮一起搗碎,加入鮮奶、蜂蜜與麵粉調成糊狀,敷在臉上約5~10分鐘,可以滋潤肌膚,讓人看起來氣色好。

(3)香瓜面膜:將香瓜肉搗成泥狀來敷臉,是日常保養良方。

清甜安心的火龍果加購第2箱79折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