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甜蜜。糖系列 之 「東方巧克力」

ontable 2015-01-07

每年節日這麼多,糖果、巧克力勢必吃了不少,但是身為東方人,除了西方的巧克力,你懂得東方巧克力──黑糖的好處嗎?

東大巧克力
黑糖,又稱紅糖,產自於甘蔗。黑糖的營養豐富時有耳聞,但想必有人會納悶,糖不是對身體不好嗎?為什麼會營養呢?

這起因於黑糖的身世,黑糖是沒有經過高度精煉、脫色的蔗糖,因此保留了許多甘蔗的重要養分,例如蘋果酸、檸檬酸等,都是合成人體蛋白質、支援新陳代謝的基礎物質,對促進健康有正面作用。

而黑糖中不僅含有可提供熱能的碳水化合物,還有人體生長發育不可缺少的核黃素、胡蘿蔔素、煙酸、礦物質和維生素等。黑糖除了營養豐富,其中的養分也很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,因此吃黑糖可以使人快速增加活力、補充體力喔!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【台灣好農官方網站】 台灣好農 【原文出處】 餐桌上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