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年節伙食太澎湃~來一杯蜜香橙果甜菜根果汁,幫你去油解膩!

食中健 2015-02-16

過年期間,餐餐都吃大魚大肉,是不是讓你的肚子擠擠脹脹的~不舒服呢?

有機甜菜根最天然!純正蜂蜜,好食材幫你顧好腸胃!

甜菜根汁1

甜菜根富含纖維質,能促進腸胃蠕動,營養多、熱量低,搾成汁的甜菜根,有著象徵大富大貴的鮮豔紫紅色,不但為你帶來好運兆,還能去油解膩,讓你健康一整年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【材料】

甜菜根

柳橙

蜂蜜適量

冷開水300cc

甜菜根汁2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【步驟】

1. 將甜菜根洗淨,削皮後切成小丁。

甜菜根汁3

2. 柳橙從中間切開去籽,擠出柳橙汁備用。

3. 將甜菜根和冷開水放入果汁機打勻,再加入柳橙汁、適量蜂蜜,攪拌均勻趁鮮飲用完畢!

【小撇步】

1. 生食甜菜根建議將皮削除後再食用,或是選購有機甜菜根,打成果汁才能放心飲用!

2. 甜菜根纖維較多,若果汁沒有立刻喝完,纖維會浮到表面上,可稍微用湯匙攪拌一下較好入口!

3. 除了柳橙汁,也可以加入蘋果、番茄…等其他水果,和甜菜根一起撞出新滋味,試試看甜菜根和哪款水果最速配喔!

作者:陳蘋果

有機甜菜根有著天然甘甜菜香!清香多汁好柳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