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零廚藝變身總舖師,就靠這一罐~

Jessie媽咪 2017-01-11

新年到了,不論你是烹飪新手還是資深老手,一定都在思考要煮什麼樣的年菜來滿足家人們的胃。雖然訂購年菜很便利,但自己煮也很容易喔!只要有這一罐,煎煮炒拌都美味,做菜真輕鬆~

特別添加九孔,用料實在的XO醬~

790x34012

料理的搭配很重要,而好的調味料更能讓菜餚增加美味。XO醬濃縮各式海鮮的好滋味,不需其他調味料,只要有XO醬,炒菜、煮湯、拌麵,一匙就搞定。

過年必吃年糕、蘿蔔糕,象徵步步高昇,除了香煎後沾醬油吃外,試試用無敵調味料──XO醬,放入喜歡的蔬菜一起燴蘿蔔糕,包準好吃到秒殺。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【XO醬炒蘿蔔糕】

材料:

蘿蔔糕3片、XO醬2匙、高麗菜適量、杏鮑菇適量、紅蘿蔔絲適量、蒜粒

1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作法:

  1. 將蘿蔔糕切塊。鍋裡加少許油,將蘿蔔糕煎至金黃,取出。

2

  1. 原鍋不加油,加蒜粒、高麗菜、杏鮑菇、紅蘿蔔絲,加些許水炒熟。

3

  1. 加入XO醬、蘿蔔糕拌勻即完成。

4

美味上桌囉~

5

【小叮嚀】

  1. 蘿蔔糕也可以換成韓式年糕、寧波年糕,過年食用很應景。
  2. 蔬菜隨個人喜歡添加,洋蔥、豆芽菜、玉米……等。

年節料理必備調味品~添加九孔的XO醬,風味更勝一疇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201611091115406318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