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好澱粉幫你加速脂肪燃燒~年後鏟油全靠他!

蝙蝙 2015-03-16

經過年節期間放縱的大啖美食,是不是不小心就讓肥油纏上你呢?快快跟著tempo動起來,再加上秘密武器「優質澱粉」幫你加速脂肪燃燒,年後鏟油大作戰,事半功倍全靠他!

【南瓜雙薯泥沙拉】

好澱粉

很多人以為澱粉是發胖的元兇,為了減肥不敢吃澱粉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唷~其實只要避免精緻澱粉食品,例如蛋糕、餅乾,改吃糙米蕃薯馬鈴薯、燕麥這類未經加工的優質澱粉,有飽足感又有助於體內環保,運動前適量攝取,還能幫助你有效提升肌耐力,加速燃脂超順利!

【材料】

南瓜
蕃薯
馬鈴薯
紅蘿蔔
洋蔥
水煮蛋(可不加)

2

【步驟】

1. 南瓜蕃薯馬鈴薯切成小塊,紅蘿蔔、洋蔥切成小丁備用

好澱粉

2. 全部食材放進電鍋(洋蔥除外),外鍋放兩杯水蒸至熟透

3. 用叉子把南瓜馬鈴薯和蛋黃一起搗成泥狀,再依序拌入紅蘿蔔地瓜、洋蔥、蛋白,最後撒上黑胡椒粒調味即可!

好澱粉

【小撇步】

1. 馬鈴薯澱粉多,加入水份高的南瓜,取代一般馬鈴薯沙拉裏的美奶滋,大大降低熱量,滑順口感不變唷!

2. 根莖類食物的外皮營養多多,選擇有機食材,食用前連皮刷洗乾淨,就能吃得安心

3. 把做好的南瓜雙薯泥當基底,加入水煮鮪魚罐頭,變身成為鮪魚沙拉,夾入吐司裡當早餐,就是一道低卡的鮪魚三明治囉!

 

作者:陳蘋果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同場推薦好食材:有機57號地瓜買2箱送1箱!

地瓜買二送一

還有加量不加價、499一次讓您帶回家整箱安心蔬菜嚐鮮組喔!

蔬菜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