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Bonjour!來份與鹹法式土司的早餐約會

蝙蝙 2015-04-08

我們常常吃到淋上蜂蜜的美味法式土司,但是想要當成早餐吃可能因為太甜而不太開胃,想要試試看另外一種鹹的法式土司嗎?

簡單的蔥、香菜調味,製作方法也十分簡單,只要願意早起個半個小時就能享受一頓豐富的法式早餐,既衛生又美味,何不試試看呢?

鹹法式吐司1

 

【材料(4~6人份)】

5個雞

3湯匙鮮奶油

1茶匙鹽

2茶匙黑胡椒

1 又1/2湯匙蔥,切碎(自由選擇)

1 又1/2湯匙香菜,切碎(自由選擇)

橄欖油

奶油

8片對切土司

醬料:

番茄醬

辣醬

鹹法式吐司2

 【步驟】

1.在一個碗或烤盤放入雞蛋液,還有鹽、胡椒粉、蔥、香菜及鮮奶油。 加熱中型或大型煎鍋,倒入橄欖油,然後再加兩片奶油提味。

2.三角形吐司雞蛋液,瀝去多餘的醬汁並放置煎鍋,每一邊炒2 〜3分鐘,如果想要變深金褐色的話就要煎久一點,最後將吐司放在紙巾上瀝乾。

3.在一個小碗中混合番茄醬還有辣醬,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配。

4.最後就可以享受你的早餐了!法式土司沾著番茄醬是不是很美味呢?
鹹法式吐司3

作者:Jennifer

原文出處:

http://food52.com/recipes/7030-crispy-salt-and-pepper-french-toast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小編同場推薦:蔬菜吃不夠嗎?【蔬菜嚐鮮組,好菜含運送到府】,

還能獨享 45元加購「有機轉型期帶殼玉米筍(原價90元)」、39元加購「恆春無毒洋蔥(原價75元)」!

蔬菜嚐鮮02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