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夏季限時南瓜布丁,挑逗你的視覺味蕾!

安克李 2015-07-15

布丁是項簡單易學又不麻煩的甜品,所需要準備的材料也讓人很容易獲得,不必花費多餘的力氣去尋找昂貴的材料,現在只要利用盛產的南瓜,以及超商(市)裡都有的雞蛋、鮮奶,你就可以享受營養滿分、口感加倍的夏季限時南瓜布丁了!

南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E、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等,煮熟後果肉綿細,配上醇厚的奶香蛋香與甜美,讓滑嫩細緻的布丁帶著些許南瓜的沙沙感,譜出和諧的美妙滋味,重點是用電鍋就能簡單做出,請大家跟著小編以下的步驟,就可以完成一道挑逗視覺及味蕾的夏日甜點。

材料

南瓜、雞蛋、鮮奶

南瓜布丁1

步驟

1.南瓜洗淨、蒸熟後去皮壓成泥,放涼備用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南瓜布丁2

2.先將雞蛋加入南瓜泥拌勻 ,再倒入鮮奶攪拌均勻 。

3.使用細篩網過篩出南瓜布丁液,倒入碗或布丁模型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南瓜布丁3

4.將作法3的布丁模型液放置於電鍋內,外鍋倒一杯水。

5.用一根筷子卡住鍋蓋(留一點縫隙),讓蒸氣能夠對流,待電鍋跳起時即可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南瓜布丁5

美味小撇步

1.剛做好的布丁很軟要放入冰箱冰鎮2小時以上。

2.如果喜歡吃甜一點的,可在攪拌時加入砂糖;或在享用前淋上蜂蜜或各式風味的糖漿。

3.可加入動物性鮮奶油,提升布丁的滑嫩口感。

4.如要表面平滑,可在放入電鍋蒸前,表面的浮泡撈除。

推薦安心健康蛋!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蛋,雞蛋

蔬菜嚐鮮組,享免運費喔!

0602蔬菜嚐鮮

[contact-form-7 404 "Not Found"]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